德云女孩

那什么的段子(一)

可能不是很好笑但是属于有感而发吧…不过为啥子没有人写段子体啊(半恼),文笔不好图一乐呵

注意:这是根据作者本人的真实经历而写,所以会有部分真名



1.英语老师:大家能听见我说话吗?

我:可以!

英语老师:哎大家能听见我说话吗???

我:可以!!!

英语老师:哦能听见,王一帆在不在?

王:老师我在

英语老师:王一帆???

张博:老师,你那里延迟有点严重

刚说完,老师:哦在是吧

……张博:我笑了



2.还是英语课

老师:fbw在不在?摄像头打开

过了十秒

老师:不开摄像头给我滚出去

点击移除

我:正道的光~



3.没错还是英语课

佳姐:来我找人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来王jr

王:这道题我填的是put(趴特)

佳姐:我趴你嘞还



4.好这次迫害数学老师(bushi)

秀丽姐姐:大家调整好摄像头,让我看到你写手的字

我:???

秀丽姐姐:不是,是写字的手

我:老师,我听完您这句话都说不会话了…



5.佳姐:大家网课期间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早睡早起

还是佳姐:凌晨3点好像有一场比赛,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和家长商量一下,订好表起来看完比赛可以直接上课了,中午补觉



6.某人:我要看球赛!!!晚自习补觉

数学老师丹丹姐:???你这是什么行为(并艾特他)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直接往群里发



7.瀞漪:大家这次成绩考的怎么样?

我:不怎么样

梓珩:确实不怎么样,我没有满分

妍欣:你们都闭嘴吧

我:晚自习下课之后我都得泡脚才能睡着,天气这么冷了吗…

瀞漪:我也是!!!

妍欣:我们的话题是怎么从学习到泡脚的???

《从百草园蹦到三味书屋》



8.政治课

亲爱的胡老师:同学们能听见我说话吗?我是不是卡了

此时此刻大屏上,一位同学的视频卡成了画面成两半了

我:真·分头行动



9.柳姐姐:好,xxx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被点名的幸运儿:老师能听见吗?

柳姐:可以,一般情况都能听见,不用问这句话直接回答

下一个幸运儿:老师能听见吗?

柳姐:……

评论(1)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